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12月4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十七个“全国法治宣传日”到来之际,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12月4日上午,该院举行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五楼会议室响起庄严的国歌,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兆利带领检察官们庄重地举起右拳,面对宪法进行宣誓。之后,该院班子成员及各业务部门干警走上街头进行法治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及国家的法律法规,同时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和案件管辖范围,听取群众对检察工作意见和建议,当场解答群众法律疑点难点问题。弘扬了宪法精神,使宪法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引导干警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这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题中之义。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责,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法律监督,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体现乡宁检察新作为。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