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红亮一行莅临我院检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17-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6日上午,临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红亮一行在乡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玉龙、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兆利的陪同下,对我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察验收组听取了郭兆利对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我院职工餐厅、多功能会议室、干警健身室、道德讲堂、图书室、电子阅览室、荣誉室等文明创建硬件环境,按照市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标准,逐条逐项的对我院创建工作文档资料进行审核,并随机对部分干警进行了调查问卷测评。

 

 

 

 

 

 

  张红亮对我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活动载体丰富,文档资料规范、详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很好地反映了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全过程,创建工作很扎实。并就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全体干警共同参与;二是对文明创建工作要认识到位,常抓不懈,要以此次验收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创建工作,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度融合,把十九大提出的工作部署落实到文明创建的方方面面。三是高标准和高要求做好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文明活动,以此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郭兆利对检查组一行莅临乡宁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将认真落实上级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创建目标要求,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创建意识,突出创建主题,丰富创建载体,以文明创建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