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8日上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乡宁县人民检察院迎新春联欢会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乡宁县人大常委会张春龙主任,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郭玉龙部长,县人民法院孙立杰院长,县公安局张冬明局长,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兆利,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近百人欢聚一堂,喜贺新春。

 ?乡宁县人大常委会张春龙主任,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郭玉龙部长,县人民法院孙立杰院长,县公安局张冬明局长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一同观看精彩演出

 

  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向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干部群众表示感谢

 

  郭兆利代表院班子成员向全体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向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兆利检察长作新春贺词 

 ?

  他在2017年工作回顾中讲到,在县委和上级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该院党组团结和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上级机关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稳步推行司法体制改革,配合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求实奋进,锐意进取,为开创乡宁弊革风清、富民强县新局面努力奋斗,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展望2018年,郭兆利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展现检察工作新气象、新作为的关键之年, 2018年,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推动,紧紧围绕县委和上级机关的工作部署,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乡宁检察工作新篇章!共铸检察工作新辉煌! 

  联欢会在全体干警合唱《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干警们载歌载舞,唱出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舞出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检徽镌忠诚》颂出了检察官的高尚品格,“三句半”道出了检察人员的心声,歌伴舞《阳光路上》、独舞《绣红旗》、健美操《快乐时光》、男女二重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旗袍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干警应接不暇。最后,在激情澎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整台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主持人闪亮登场

 

 

?演出节目单

 

 

大合唱《祖国你好》

领唱:吴吉平              合唱:全体干警

 

 

 

 

诗歌朗诵《检徽镌忠诚》

朗诵者:郭兆利    杨建中    闫志东      张佐廷

 

 

 

 

?歌伴舞《阳光路上》

演唱者:刘金更         伴舞:耿建军  杨淑瑞等

 

 

 

 

独舞《绣红旗》

表演者:高   丽

 

 

 

 

 

健美操《快乐时光》

表演者:王丽娜   卢春燕等

 

 

 

?三句半

表演者:毛志州    张松涛     闫济军    王清霞

 

 

 

?男女二重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

演唱者:刘金更     吴吉平

 

 

 

旗袍秀

表演者:赵吉英   卫华等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表演者:全体人员

    此次联欢,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全体干警的向心力,也激发了大家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决心。2018年,全体干警将在院党组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以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乡宁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