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院政治部是干啥的?
时间:2018-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负责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具有检察特点的思想政治工作;承担本院机构编制工作以及专业技术职称、工资津贴和奖励励工作,制定检察机关有关干部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负责宣传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职能。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组织离退休干部阅读、学习文件等活动;负责离退休干部的生活福利、休养、用车和文体活动等管理和服务工作职能

  (三)负责对司法警察的管理、培训、考核工作;组织法警察配合本院业务部门履行职责等职能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