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上午,乡宁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郭兆利检察长向大会作的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4月12日上午,经会议表决,全票通过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乡宁县人民检察院要在中共乡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确保人民安居乐业,为建设富裕、实力、美丽、幸福、和谐的小康乡宁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会议期间,郭兆利还带领院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各代表团讨论会,认真听取了代表审议发言,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乡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虚心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对该院的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郭兆利检察长所作的报告,内容真实、主题鲜明、结构紧凑、思路清晰,对该院一年来的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