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兆利深入帮扶村委推进“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0日上午,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兆利深入帮扶村委关王庙乡寺下村推进“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人员召开座谈会,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座谈会上,郭兆利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好“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 专项治理活动。

  二要加强农村党支部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深入群众中,了解民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工作标准

  三要搞好班子团结,上下一心,紧密配合,把脱贫攻坚工作和各项工作完成好。

  驻村工作队和村委表态,两支队伍一定紧密配合,扎实工作,在抓好脱贫工作攻坚的同时,做好村委发展规划,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把寺下村建设成美丽富裕的新农村。

 

  座谈会结束后,郭兆利在村委支书和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贫困户,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带领大家走出困境,奔向小康。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