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1日,为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更好的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按照临汾市检察院统一安排部署,启动了为期一周的以“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助力绿色美丽乡宁建设”为主题的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9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宣传,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个人合法利益的法治意识,扩大了公益诉讼的社会影响力。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