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颂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月的党旗迎风飘扬,七月的检徽闪耀光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激发检察干警爱党爱国的壮志情怀,6月29日下午,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和院文明办联合举办“庆‘七·一、颂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会,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本次朗诵会内容丰富,共有11个节目,有毛泽东经典诗词《沁园春·雪》、有高尔基散文诗《海燕》、还有《党啊,我们为您歌唱》、《红色的七月》、《有一首歌》等诗歌,表达了澎湃的爱党热情,颂出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永远跟党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特别是《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激发了在场干警的强烈共鸣,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诗歌朗诵现场让人激情澎湃,让大家享受到朗朗之音,院领导和干警同台朗诵感情饱满、真挚,诵读的形式多样,有组合,有配乐,增强了表演性,令人耳目一新。朗诵会在嘹亮的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本次朗诵会是该院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也是丰富检察文化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弘扬了“七·一”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全院干警勇做时代检察先锋,激发检察干警献身检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热情,展现了干警们的良好风貌形象。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