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下午,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兆利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俊杰宣读《乡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常务副检察长杨建中主持会议。 

 

 

                                                  

                                                        

 

 

 

 

 

 

                                                       

 

 

 

                                                          

 

   

                                                       

  

 

    针对如何开展好集中整肃活动,郭兆利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思想上认识开展这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要充分认识到,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必须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着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

  

      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推动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在严格照方案要求,搞好“八查八整”的同时,要紧紧围绕队伍建设中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要“真”、查找问题要“实”、整改落实要“严”和建章立制要“实”贯穿活动始终。重点做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查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制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反思剖析,整改落实,及时总结,建章立制,努力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改进纪律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要把这次专项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活动得实效。院班子成员要明确任务分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分工具体抓、抓具体,确保活动扎实开展,稳步推进。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在活动中接受考验,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时时走在前、事事做在先,行动要快、标准要高。要加强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好集中整肃活动与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