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积极 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弘扬积极向上精神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9日上午,乡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健身活动,40余名干警以激情四射的活力和昂扬的斗志参加角逐。

  活动由我院文明办和工会联合举办,共设有健步走和拔河比赛2个项目。活动开始前,常务副检察长杨建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工会委员张松涛、王国云分别宣布了健步走和拔河比赛的简要规则。

 

 

 

 

 

 

 

  活动第一项是健步走,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干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徒步向折返点乡宁县人民医院快步走去,往返共5公里,一路上大家相互扶持、欢笑不断,干警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欣赏着沿途的美丽风景。

 

 

 

 

 

 

 

 

 

  活动第二项是拔河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采取三局两胜制。

  男子组由闫志东副检察长裁决,哨声响起时,双方队员双手紧握长绳,个个矫健有力,雄赳赳,气昂昂。

                                            

 

 

 

 

 

 

 

   

    女子组由张佐廷副检察长裁决,我院“娘子军”也不甘示弱,赛场上激情飞扬、英姿飒爽,展现巾帼风采。

 

 

 

 

 

 

 

 

 

  赛场气氛热烈,助威声、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跌宕起伏,整个赛场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场面蔚为壮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团结一致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风貌,促进了干警之间的互动交流,凝聚了人心,营造了乡宁检察和谐大家庭氛围,使全体干警为今后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卯足了干劲,凝聚了精气神。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