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明、行政检察部部长吴青峰莅临乡宁县人民检察院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0日上午,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明、行政检察部部长吴青峰一行莅临乡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在我院民行检察部干警、文物旅游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李明副检察长一行两人先后到我县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千佛洞、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寿圣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结义庙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21

 

  李明副检察长在调研时强调,检察机关要通过公益诉讼切实担负起保护文物历史的责任,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利用,传承延续历史遗存,加强文物保护开发利用安全防范能力,完善文物保护单位内部防范措施,充分发挥文物作为文化载体的重要作用。对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寿圣寺钟楼和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结义庙的石刻壁画,要全力保护修缮,留住历史遗存的特色风貌,更好地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文物保护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调研结束后,李明副检察长、吴青峰部长听取了我院民行检察工作专题汇报,并对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强化办案,拓宽线索来源,深刻理解公益诉讼的本质,积极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健康发展。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