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国希一行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8日上午,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包联领导李国希、刑事检察四部副部长李秋堂、举报中心主任关正阳一行来乡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与我院党组成员、党建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兆利就近年来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查看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实证资料。

 

 

  在听取汇报后,李国希对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检察工作开展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建工作常态化建设。要把上级机关和县委关于党建工作要求有机结合,发挥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的作用,要在服务乡宁工作大局和经济发展上有新担当新作为。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检落地生效。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加大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力度,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党建带队建促发展。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确保开出实效,红脸出汗;多措并举丰富党建活动,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四是以党建引领,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积极探索检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着力打造检察工作特色亮点,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