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时, 乡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在二楼会议室,统一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情况。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兆利针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组织全院干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开展学习讨论,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二是要更加深入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三是要结合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检察制度优势,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检察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工作重点,务实担当,锐意创新,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五个乡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建专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内设机构
职责信息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信
乡宁检察院微博
乡宁检察院微博

山西省乡宁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